首页 >> 党建园地 >> 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 “勠力同心、奋斗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1 09:22:32  发布人:Kjxy_sxzzkjxb  浏览量:254

  10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天心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勠力同心、奋斗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李海燕书记提出了要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的组织纪律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要对自身严格要求,坚决执行党的纪律要求。接着在支部宣传委员肖敏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学院委员会“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论述、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结束后,李海燕书记要求支部各党小组分别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下周三前交给肖敏勤。接着,所有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员教育片《实景交响诗锦绶堂》。

 

    最后,开展了“集体备课悟精神,学思践悟促提升”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党员杨艳姣老师为大家分享《汇聚教育科技人才智力量 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从华为Mate60》的国赛备赛材料,所有党员老师依据自身对教育科技人才的理解进行了学习研讨,为杨老师备赛提出了宝贵意见,与此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学习提升。